羟醛缩合反应

因为我傻白甜,所以设定哈德夫夫和思蝎二子家庭关系很好,但是CC里的剧情我也用了,所以我设定为Albus不想别人说是他爸爸害死的塞德里克所以开始了时间旅行;以及第一段设定的是思蝎第一次听德讲哈的故事,五岁的时候第一次听自己爸爸讲自己爸爸的故事不过分吧;哈德的剧情我之后会圆回来的!请大家吃这个2700字的大甜饼吧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那么多

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完全一点肉渣都没有的,非要说我含敏感词,看了两遍真心不知道啥敏感词,所以只能以这种蠢的不行的形式发出来,或者有路过的姑娘可以教我做一下图链吗

 

 @天国的节操君 给你晚安大甜饼!!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